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1月19日星期五

其实我们一家三口都吓了一跳

尽管是十来年前的电影,但莫名斋的卢公子令尊看到丰川悦司后还是吓了一跳,以为那个是ZinkLu,将信将疑地觉得他应该不会去拍电影。印象中02年1月时的ZinkLu好象确实有过这样的打扮的,转眼又五年过去了。现在ZinkLu经常在中西南一带出差,更新到去年11月的他的MSN空间里,基本上都是他的游记。我昨天做梦的时候竟然不可思议地在我们学校的大阶梯教室里看到他了,我说你来我宿舍坐一会儿吧,他摇摇手表示不了。然后空间一转我和他到了学校门口,我说你来无锡干嘛,他给我看了一张纸,纸的内容很荒诞,而且和无锡一点关系都没有。然后K83来了,我知道他马上就要去火车站,就说我等你回来啊。这个时候他已经步履匆匆地走向K83了,扬了扬手连头都没回。然后就是上车,车子几乎立刻就开走了。自始至终他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莫名斋的卢公子令尊赶紧叫莫名斋的卢公子令堂也来看,说这个人好像ZinkLu啊,果然莫名斋的卢公子令堂看到丰川悦司后也是吓了一大跳,我自己联想到我昨天的这个诡异的梦,其实我们一家三口都吓了一跳。
今天去大润发买了吃的。面包,无数的面包,还有烤鸡。坐车的时候头有点昏。
想起了自己考大学的时候。现在要是再去学色彩,一定是比以前用心了,而且有更多的想法在里面了。
天底下的姐姐,原来都是一样的。
考场在无锡师范高等学校,没见到什么美女。
像一所中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