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機動警察——「雪のロンド 」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2007年度NHK大河ドラマ「風林火山」

Diaries de Motocicleta

Diaries de Motocicleta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Always三丁目の夕日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世界の中心で、愛をさけぶ

Flags of Our Fathers

Flags of Our Fathers

硫磺岛の手纸

硫磺岛の手纸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一弹 「たそがれ清兵卫」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第二弹 「隠し剣 鬼の爪」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山田洋次X藤沢周平 最终弹 「武士の一分」

2007年1月30日星期二

和以前不像了



        把初中和高中的教科书和笔记本翻出来,发现基本上还是数学书上面涂鸦比较多,其次是历史书。语文书几乎没有,由此可见我整个初中阶段语文课还是相对而言比较用心听的。很奇怪我外语书上怎么也没有什么涂鸦。我想可能那个时候我在睡觉。
        图上的是我高一时候的自画像。对的,那个时候还戴着眼镜。一边850,一边800,左眼还带着散光。前段时间初中的一个吴同学,从来没怎么和我说过话的人,自己一个人偷偷看了我Q+ZONE上的照片后,突然幽幽地说了句“和以前不像了”。总而言之言而简之,戴眼镜的波将金和现在不戴眼镜的波将金,在外观上基本上可以归入了判若两人的行列。我最后的一副眼镜带了三年,现在放在我的书橱里。最喜欢的一副现在已经找不到了。
        先是卖掉奥多换来1100万欧元(现金加福贾的所有权总值),随后在上周六客场3比0击败巴勒莫占据第4的冠军杯地带。“最近这几天,拉齐奥碰过什么什么就变成金的了”,《米兰体育报》如是评价。最近球队的状态很HIGH,我也头一次感觉到卖掉队中的主力对我们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我和大妈说,我在逃避现实。
        大妈已经离线了。

1 条评论:

CJ Yan 说...

我记得你还挺高的...( 虽说鸡蛋煎饼摊儿的海拔固然要比我站的校门口要高)